#主题乐园
#动物
日本 真是个去几次都有惊喜的国家。
今年国庆本打算去 欧洲 ,奈何只有7天假,只好选择近的国家。
想了想,不如再去趟 日本 吧。反正我的毕业3年内签证办理还很方便。
很少有地方会让我想去第二次,因为我觉得好看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我有难得的假期就想去不一样的地方看看。但是 日本 是我觉得可以去好几次的地方,真的挺好玩的~而且离 中国 又近。
冬天的 北海道 像恬静又纯真的女孩,初秋的 关西 是活泼又甜美的女孩。
去年冬天去了 东京 和 北海道 ,为 北海道 的雪和海着迷。
这次去 关西 ,仍旧发现了上次没注意到的小细节。 比如 酒店厕所的镜子都有加热功能,防止洗澡的时候雾气把镜子雾住。可能 日本 生活的压力很大,不过生活的便捷度舒和适度是真的很高~
每天我们赶地铁和JR出门,和 日本 人一起挤地铁。我生活在 上海 ,节奏已经很快了,但是 日本 人的步伐更快,地铁站里人人走的飞快,我都跟不上。而且 日本 男生基本穿的全是西装衬衫,女生也穿的很职业,所以地铁站那么多人,一眼望去,基本都是黑白两个颜色,颜色非常统一。我很难做每天都必须穿一样的衣服的工作,我喜欢每天换不同的衣服穿,为了让自己不要觉得单调和枯燥~
前段时间说 日本 的退休年龄延迟到70岁了,觉得真的好可怕啊,人的一生都在工作忙碌,幸福指数真的不高了吧~
其实现在 中国 的年轻人也挺忙碌的,我在 上海 工作,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间一长,就会觉得生活好无趣啊。特别是作为双子座的我,喜欢新鲜,喜欢冒险,喜欢不一样,可是生活却变得越来越枯燥,真想大喊:“人间不值得啊!”
但是“旅行值得”,就因为生活的无趣,所以我才要每年都出去旅游,旅游是我的兴奋剂,是我的调节品,是我的精神食粮,如果不能去旅游,那我大概真的要得抑郁症了吧~
也幸亏,我有喜欢的事,旅行,摄影,画画,剪视频,写文章,所以觉得生活还有所期待,所以一到假期,也会有很多事情想去做~
哦对了,还有一个非常凑巧的事情,就是两次去 日本 之前,我都会碰见恶劣的天气。
去年去 北海道 前2天, 北海道 暴风雪,很多游客都滞留在 札幌 机场,但是我们飞的那天,航班没有延误,让我们顺利到达了 北海道 。
而今年,台风来了。我们去之前半个月, 大阪 机场的桥被撞断,很多景点都被台风毁坏了,我很担心我们去的时候能不能修好。结果在我们去的前2天,台风又来啦,让人哭笑不得。我担心机场又被水淹,我都做好不能飞的心理准备了,大不了国庆就在家歇着了。结果我们去的那天阳光明媚,飞机也准时起飞啦~
这次旅行虽然起起伏伏但是又很幸运~

千万不能错过的 撸 🐱撸 🐶的天堂

这次在 日本 可是撸了很多小动物,真的很可爱。
撸了 奈良 的小鹿,撸了 京都 的猫咪和豆柴,也太幸福了。
所以我把这些都记录下来了,给喜欢猫猫狗狗的朋友做个推荐~
首先我要推荐的当然是撸猫店,其实我们这次去 日本 前没做什么功课。至于撸猫店,完全就是在路上走着走着发现,“诶,这里有家咖啡店有好多猫咪啊”,然后我们就进去了哈哈哈哈。
第一家推荐:【Neko Cafe】,我们从伏见稻荷 大社 出来,准备坐地铁去清水寺的路上,刚刚路过铁路口,我看到有卖烤番薯的小铺,我说买个番薯吧,然后在买的时候我看到旁边有张海报,Neko Cafe。
“好多猫猫啊,我们要去看看吗?”
“好呀,去!”
然后我们就上楼了。这家是比较私人的,700日元/人,20分钟,有一瓶免费饮料可以喝。不能去抱猫猫哦,只能去抚摸他们。猫咪的种类很多,橘猫,黑猫,英短,狸花猫,加菲猫。咖啡店很小,人也不多,猫猫们自顾自在睡觉玩耍。
neko cafe
第二家推荐:【 京都 豆柴】
这家名气比较大,我们也是在 京都 购物那天,没安排行程,然后查了一下发现附近有家柴犬咖啡店,就准备去撸柴犬啦。 京都 豆柴是要取票进场的哦,里面有两层,每层只能进10个人,所以尽量下午早点去取号,好像6点就不能取号了,我们出来的时候外面好多人想进去,但是8点就关门了哦。还有人没有票就在门口排队,以为是排队进的,但是一定要先买票,然后会告知你是几点的场次,才能进哦。
780日元/人,半小时,也有一瓶免费饮料。他们家是连锁店,对面还开了一家撸猫的和猫头鹰的店,如果买柴犬和猫猫或者猫头鹰的联票,还有10%优惠,因为柴犬我们还要将近1个多小时才能进去,我们就先买票去了对面的孟加拉豹猫店,孟加拉豹猫不用排队哦。
京都豆柴CAFE
我刚进门的时候就惊呆了,里面每个人腿上都睡着一只孟加拉豹猫,感觉这里的猫咪都会做生意了,就躺在人身上睡觉让人撸,不禁感觉作为商业用途对猫咪是不是有点不人道。但是我坐在地上,没有猫来我腿上
 。豹猫的花色真的很酷,最后5分钟的时候有一只跑到我腿上来,让我有机会和酷酷的豹猫拍了几张照片。
睡觉的姿势太可爱了~
和ins上 大名 鼎鼎的去各地旅行的 加拿大 的suki是同一个品种
终于等到看柴犬啦,因为人挺多了,店员说狗狗们有点受惊吓,不要太靠近他们。
京都豆柴CAFE
黄色豆柴最可爱!
白色豆柴最好看!不过最凶,一直转圈圈,还会叫
不过跟我很友好哈哈哈哈,抓拍到这张照片真的太幸福啦!
你这是什么表情哈哈哈
这只就一直趴在地上睡觉
这只一直在咬玩具哈哈哈哈,假骨头~
第三家推荐:【 日本 街头的流浪猫】哈哈哈哈
因为GY随身带着猫粮,国内遇到流浪猫会喂他们,说为我们家的猫咪英镑积福哈哈。这次还真凑巧遇到了 日本 的流浪猫,赶紧兴奋的拿出猫粮来喂,他们很喜欢,特别是小的那只猫咪,超凶,一直抢着吃。这两只猫咪其实长得挺好看的,也很干净~
后来还看到了一只布偶猫,不过猫粮没啦~不能喂你啦。这只真在流浪,脸上还脏脏的有眼屎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养的超级黏人的英短,皮皮猫~
来之前构思好了,要拍一套夜景闪光灯的照片,所以准备了很火的红色眼镜当道具,搭配了今年的流行元素豹纹和橙色口红💄
大阪
日本 的街头真的太好拍照了~街道的灯光做为背景光晕,真是霓虹国呀
大阪
吃冰淇淋也不忘拍个卖萌照~
京都
墙上是猫咪的照片哈哈哈,穿上衬衫霸道总裁即视感~
京都
最后一天在酒店的浴缸拍了日系写真集里洗澡的照片,很喜欢~终于拍到了
拍之前我把口红擦掉了一点,然后补了点腮红。
泡泡浴是在药妆店买的,专门可以冲出很多泡泡
大阪心斋桥格兰多酒店
笑开花
第一天就去环球影城,暴走,太累了。导致后面几天都没恢复,天天都好累~也可能是年纪大了,恢复速度慢了,以前出来玩睡一觉就满血复活了
 。
环球影城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去!因为那里是我这次旅行看到漂亮女孩子最多的地方~很多都是学生,有穿各种服装的,穿JK的,cosplay的,各种场馆周边服装的,都长得好好看,妆化的都很好,真是宝藏女孩的乐园啊!
日本环球影城
在环球影城看到了非常美的日落~粉红色的天空~
撸 奈良 的小鹿,也是非常期待的一天。本来觉得非常遗憾,去 奈良 的那天下雨了,后来又想到,有晴天和雨天,也让照片的风格更加丰富了。
奈良
只要我手里拿着饼干,小鹿们就会围过来,长角的公鹿比较凶,我不给吃,还追着咬我的屁股。很奇怪的是,我看别人喂小鹿都是岁月静好的模样,小鹿都在人的周围自己管自己走路吃草,可是我一走过去,小鹿都会围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我身上饼干味太重了,真是让人孩怕~
奈良
下雨天有下雨天的氛围~ 日本 超市买的都是透明伞,很适合拍照哦
奈良
不用伞的时候就用衣服来挡雨吧~
东大寺 二月堂
京都 最火的就是伏见稻荷 大社 了吧,后山的千本鸟居是必打卡点。这里是穿和服最多的人的地方,想要显得特别,你就必须要选一件特别的和服,避开那些花花绿绿的哦~
千本鸟居的小路很长,记得别一开始就忙着拍照,最开始的柱子比较脏游客还多,往后走走可能找到人比较少的时候赶紧拍照~
我的和服是自己提前在tb买好准备好的,然后让GY看着视频帮我穿。
紫色和服穿起来比较简单,另一套黑白的卒业式就比较难穿。所以在出发之前就已经让GY练习,帮我穿了2次,所以在 日本 穿的时候已经比较顺手了。
当然有更方便的方法,就是选择 日本 当地的和服租赁店,店员会帮你穿衣服然后化妆。
因为我想先选好自己喜欢的和服,怕到时候店里都是花花绿绿的衣服不好看。
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发型我自己做不了,就简单扎了个丸子头,然后戴了个发饰。
穿了和服真的很难吃饭,因为把自己绑的牢牢的,所以每次刚吃两口饭,我肚子就撑住了

京都
祈愿牌~我上次来 日本 在浅草寺抽了大凶,这次都没抽了哈哈哈哈
京都
因为紫色和服我觉得很淑女,所以全程都很做作哈哈哈哈,今天表演的是一个温柔的👧
京都
这套黑白和服好喜欢,GY说像阴阳师
 ,我觉得酷酷的~
天龙寺
今天画了咬唇妆,不知道为什么脸看起来就圆圆的😂
在路边的小店买了狐狸面具~
扇子也是和和服一起买的
在 日本 的田里拍照~
小火车龟冈
狗尾巴草~
天龙寺
唠唠叨叨了很多,接下去进入正题吧,我的 日本 之行分享~
虽然这次没看到遍地枫叶的 京都 ,但是拍了很多照片,完成了上次来没有拍和服的遗憾,真的超满足~
我这次的风格也很适合在 日本 拍照片,出发前已经构思了要拍的照片,所以衣服也是提前准备好的。充足的准备是拍出好照片的前提~女孩子们一定不能偷懒~
附上行程表

初秋的关西🍂

心斋桥
日本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的日落,没有调色的天空就是这样粉粉的~
奈良 的小鹿,奶凶奶凶的
奈良公园
八坂神社
虽然 岚山 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非常值得来了这里~可以看到 日本 庭院风
红了枝头的树~每次我看到有几片已经变红了的枫叶就很激动
日本 的车站,每个都像动漫的场景
岚山
出行坐JR和地铁~
关西

DAY1:心斋桥夜拍 🌃

带上小蜂蜂出发去赶飞机啦
在飞机上拍了张大脸照
到 日本 准备降落xixi
大阪
填入境信息,地址写酒店的话,酒店名字和地址都要写哦
到了酒店办好入住,换了一身衣服,准备出门觅食。因为我们住宿就在心斋桥附近,所以就去心斋桥逛逛。差不多一天没好好吃饭了,找了家比较有名的店——黑毛和牛,吃烤肉啦。牛肉真的超级嫩,量比较少,挺贵的,2个人吃了14400日元,快900人民币。
黑毛和牛烧肉一
就这么一盘肉
饭后冰淇淋
吃完饭就开始拍照啦。在心斋桥附近各条小路上,找了光线比较好的地方,虽然有闪光灯,但是还是需要环境的光线。
看到 日本 的自动贩卖机,不自觉就要去拍张照
心斋桥
吃个冰淇淋怎么能不拍照
拍完就回去啦

DAY2:暴走环球影城 🎠

【游玩】:环球影城暴走暴晒一日游
【交通】:心斋桥—梅田樱岛(直达线)
酒店的自助早餐,像食堂的餐盘一样选吃的,种类不是很多,我每天吃的都差不多。
哈顿南船厂酒店
早上起的很早,本来打算6点起床,实在太困又赖了半小时床,打扮好后直奔环球影城。我们提前买了快4票,有4个场馆可以不用排队走快速 通道 。
早上的人还不是很多
和地标合个影
墙上都是掌印
第一个场馆我们去蜘蛛侠场馆,用了快速票,其实蜘蛛侠馆人不是很多,可以排队进,把快速 通道 次数留给其他场馆~
先和Spider-Man合个影
【侏罗纪公园过山车】,整个游园一直有源源不断的过山车的尖叫声,我一天都在想去坐过山车吧,因为我没坐过,但是最后还是没坐成,哈哈哈
最坑爹的就是【侏罗纪公园乘船游】项目,我们在大太阳下排队排了一个小时,结果说出了故障不能玩,我真的要当场吐血,不过出去的时候,每人补贴了一张快速 通道 票。拍照片的时候还是我刚刚排队精神好的时候,后来人都焉了
日本环球影城
虽然侏罗纪公园乘船游没玩成,但是出口处的礼品店还是要逛的。超可爱的恐龙头套啊,每次礼品店是我最喜欢的哈哈哈
有趣的路牌
【大白鲨馆的乘船游】,河里会有大鲨鱼出没哦,船长领着我们冒险,船长表演的超级棒!
日本环球影城
在大白鲨礼品店买了卫衣~
中午吃了史努比餐,好可爱~
下午先去了小朋友玩的区,然后去哈利波特馆。
午后的阳光太强烈了,拍不好照片
日本环球影城
进了hello Kitty的商店,粉色少女心嘻嘻
还是小朋友的活动好玩
终于进【哈利波特馆】啦,场馆很大~是电影迷的最爱
日本环球影城
做的雪也很逼真,看起来感觉也凉爽了不少
黄油啤酒,怎么能不来一杯呢
城堡真的挺像的,进城堡里面,就是游乐项目啦。3D效果很逼真,坐上列车的时候看着那些快速俯冲的画面,还是会有轻微失重的感觉,挺刺激的
长翅膀的野猪哈哈哈
淡淡的烟
玩好之后我们就回去啦,路上有车子可以合影
傍晚我们去【小黄人场馆】啦,小黄人的商店是最火爆的了,因为一路上背小黄人包和穿小黄人衣服的人最多。我们本来想买东西,结果因为寄存了包包,身上没带钱,就没买成
日本环球影城
傍晚我们在湖边看到了美丽的日落,超级日系的天空。
过山车还是有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晚上的【丧尸游行】开始啦,因为我们不敢去鬼屋,据说 日本 的鬼屋是最吓人的哈哈哈哈
丧尸乐队
有时候丧尸扑上去,遇到一个不害怕的游客,也很尴尬吧哈哈哈
准备回酒店了,走之前再拍一张universal
再拍一个大门
环球影城门口就有个酒店
腿要断了,泡个脚
做个腿部倒立

DAY3:奈良撸 🦌

【游玩】 大阪 —近铁 奈良 站— 春日 大社 —东大寺— 奈良 公园— 大阪 —酒店
【交通】心斋桥(地铁御堂筋线,180)-难波站(近铁 奈良 线,560)-近铁 奈良 站(45min)。出站到马路对面的1号巴士站,乘巴士到最远的 春日 大社 ,然后步行至 奈良 公园,接着步行至东大寺和 奈良 公园,最后步行至近铁 奈良 站,近铁 奈良 -难波-心斋桥。
在 奈良 车站的信息问询处,我们咨询了一个工作人员,老爷爷给我们规划了游玩的线路,告诉我们去对面坐车,他说整个 奈良 公园都能看见鹿,有些地方会多一点,给了我们地图,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早上在酒店化妆,没有梳妆台,好累啊
吃同样的早饭
坐JR去 奈良
接水~
春日大社
长角的鹿还是远离一点比较好,比较凶
奈良公园
hi~
绿色的枫叶
春日大社
我们在 奈良 遇到好多 日本 学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出来秋游。
被小鹿包围了
小鹿都好爱吃鹿饼
在茶屋前
春日大社
离开 春日 大社 ,一路往 奈良 公园走,路过了奈草山,看到这个高度就望而生畏了,怕了怕了,不敢去爬了。
若草山
真的随处可见小鹿
这只小鹿在房檐下躲雨,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中午找了家店吃面
表演一个高中生吃面
吃完饭前往二月堂
路过一条有好多鲤鱼的河
真锦鲤
一路拍拍拍~
到 奈良 公园的草地了
回到 大阪 了,在路上看见人群,我们也凑上去,看见卡丁车车队,感觉好好玩好酷,就像在游乐园玩的车。但是后来我们在网上查了查,现在 日本 好像不允许卡丁车在马路上开啦,因为太危险啦。
晚上吃了温野菜,但我觉得不好吃~
抹茶冰淇淋好吃

DAY4:伏见稻荷大社⛩️和清水寺

【游玩】 大阪 — 京都 —伏见稻荷 大社 —后山千本鸟居—撸猫—清水寺—三年坂两年坂—八坂神社—邸园—花见小路—酒店
【交通】心斋桥(地铁御堂筋线,230日元)-新 大阪 站,新 大阪 (JR,560日元)- 京都 站(30min)。坐JR 奈良 线, 京都 站-伏见稻荷 大社 (140日元)。稻荷-清水五条站(30min),步行20min上坡路到清水寺,步行浏览三年坂两年坂,八坂神社。晚饭后邸园,花见小路,返回酒店:祇园四条- 京都 站
因为今天要赶路,所以早上没有穿和服,到了 京都 酒店因为还不能入住,我就在酒店大堂的厕所换上了和服,在公共场所穿和服真的佩服我自己的脸皮。现在出去最厉害了就是不怕别人的眼光
 。清水寺和伏见稻荷 大社 是穿和服的人最多的景点。大部分人都是花花绿绿的,我更喜欢素雅一点的,偶尔我会看到很好看的和服~
又是一样的早饭~吃完饭赶去 京都
哈顿南船厂酒店
在 京都 酒店放下行李,出发去最期待的伏见稻荷 大社 啦,人还挺多的
摇铃祈福的,旁边还有个小朋友
千本鸟居到了,建议大家,不要一开始排队拍照,刚进去的柱子挺脏的,后面还有很多长长的柱子可以拍,因为游客一般刚见到景点就很兴奋,就开始拍照,其实可以往后走走。我下面这3张就是一开始拍的,柱子脏脏的。
其实他们的柱子上刻的就是捐款的人或者祈福的人的名字,跟我们国内寺庙一样
这里的柱子就干净很多
换个角度拍
这段超好看呐
京都
山上还有长长的一段千本鸟居,我们爬不动就去出口了
伏见稻荷大社
这是千本鸟居出来的路,路过的一座桥,因为之前发照片有人问是哪里
出来就是一条小吃街
草莓超级甜,出乎我的意料
吃吃吃,我后面就是卖烤番薯的
撸猫啦
neko cafe
黑猫警长
加菲猫
上面还有两只猫
终于醒啦,睁开眼睛看我了
伏见稻荷大社
你们在干什么!不可描述~~
去清水寺啦,去清水寺的前面一段路是上坡路,穿着木屐走路太累了!
正巧拍到有个和服姑娘上楼梯拍照
树上的一只小羊雕塑
还有地上的小狗狗们
其实清水寺周围的房子拍照很好看,清水寺很多人拍照,不妨避开人流去这些地方拍。
好可惜没看到红色的枫叶!
从清水寺往下走就去三年坂二年坂啦,周围都是吃的和买纪念品的店铺,买了个抹茶冰淇淋吃~
清水寺
路过一条小径,也很好看~之前有人在拍婚纱照
三年坂二年坂
和路牌合影~
在一家咖啡店门口
京都
其实是走的脚快断了,在人家门口的台阶上坐着休息了一会~
清水寺
遇上 日本 的流浪猫啦,没想到真的喂到了 日本 的流浪猫
晚上吃了王将饺子
王将饺子
晚上的八坂神社
八坂神社
花见小路~今天的遗憾是没有看到艺妓~
晚上我们坐地铁坐过头,结果又到了伏见稻荷 大社
晚上的 京都 塔,就在 京都 站旁边能看到
京都塔
回到酒店泡了温泉,然后去餐厅吃免费的夜宵
京都站前天然温泉多米高级酒店

DAY5:购物 🛍️+撸 🐱撸 🐶

【游玩】 京都 Bic camera购物— 京都 豆柴
【交通】Bic camera就在我们住宿边上,在 京都 站对面。好几层,一下子就可以买完。我也不想去逛很多店比价格了,就在这把要买的都买了。 京都 站-河原町三条(205公交,260日元), 京都 豆柴撸猫和柴犬。
早晨的 京都 塔
京都塔
上午去药妆店扫荡了,下午准备去撸猫撸狗
这次在药妆店买的最多的就是眼药水,种类太多了
坐公交去撸柴犬啦
睡觉的姿势太萌了
还没到柴犬的时间,就出来随便逛一逛
河原町四条
京都
来到著名的古着店,three star。在二楼,非常大,男装女装都有,逛的我眼花缭乱~因为赶着时间去看豆柴,所以只大致浏览了一下,决定撸完柴犬再来逛
Three Star Kyoto
守门的豆柴~
好困
无精打采~
里面有只非常古老的日系感的电视机
京都豆柴CAFE
白色的豆柴很漂亮,但也最凶
萌翻了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白色豆柴一直转圈圈,太可爱了
这个角度好丑哈哈哈
总爱过来嗅嗅我
其实小小的房间有很多人
怎么肥事?小老弟
诶,快醒醒啊,别睡了
放空中
诶,小老弟,你快醒醒
撸完柴犬赶去three star,逛了很久,不买感觉很亏,最后还是买了一套哈哈哈
Three Star Kyoto
一楼的楼梯可以拍照
晚上出来吃了 京都 洋食
酒店附近有个夜宵摊,我们后悔早知道不吃晚饭直接来吃夜宵啦,我们看见好多人在吃~

DAY6:岚山小火车 🚞

【游玩】 京都 — 岚山 —渡月桥—天龙寺—嵯峨野竹林—小火车 岚山 站—小火车龟冈站—JR马崛站—京都 站— 大阪
【交通】 京都 站(嵯峨野线,15min,240日元)-嵯峨 岚山 。出门右转到嵯峨小火车站(买往票),9-17每小时一班),步行浏览渡月桥,天龙寺,嵯峨竹林。至小火车 岚山 站上车,坐小火车,到小火车龟冈站下车。步行15min至JR马崛站,返回 京都 站,去 大阪 。
岚山 去坐小火车啦
岚山小火车岚山站
铁路道口~
天龙寺
渡月桥~它在修建,其实不怎么好看,但是这附近人还挺多的,在 岚山 穿和服的人很少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脸看起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像
渡月桥
早上还特地卷了个头发,很失败,乱糟糟的
喜欢酷酷的自己~
这里到叶子已经开始变红了
前往竹林
嵯峨野竹林
用上买的狐狸仙面具啦,今天我的这套和服回头率很高,特别是我拿出狐狸面具的时候,回头率更高了哈哈哈
等小火车~
嵯峨岚山站
岚山
这个季节其实路上景色不好看,如果是樱花季或枫叶季就会很美
小火车龟冈
有趣的的雕塑
日本 的田,今天的天气超棒,蓝天白云
奔跑吧
在车站等车,GY在另一边给我拍照
JR龟冈站
拍完坐电梯下楼,正好GY守在门口等着给我拍
下午要赶回 大阪 ,就在 京都 车站随便吃了点午饭
京都站
这是粥~很好喝
京都 站有个剧院,我们在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露天的坐在台阶上看,好有趣啊
回到 大阪 又看到了一只白色的流浪猫,可惜没有猫粮了
本以为这次 日本 行吃不到蟹道乐了,结果竟然在 大阪 吃到,本来听说 京都 的蟹道乐不用预约就能吃上,都不需要排队,但是我们5点去说已经没有位子了。还是在 大阪 我们没有预约也吃上啦
我们一边吃,一边感叹,这量也太少了吧,没有我们去年在 北海道 吃的螃蟹本家量多。结果在付钱的时候,才发现服务员只给我们点了一份套餐
 我们本来选好套餐,以为默认2个人就是2份,服务员也没问我们,没想到只给我们上了一份
 ,害我没吃爽!
最后的粥,很咸
蟹道乐
大阪
吃完去心斋桥逛街,去逛了大黑屋,但是没看到好看的包
大黑屋心斋桥店
不过我们发现了一家宠物店,想给我们家猫买条漂亮裙子
大阪
真是太好看了,都是公主裙!
照片试衣法哈哈哈
最后还给我家猫买了小鱼干和小袜子还有头套
大阪
出来又逛了一家 日本 的潮潮的古着店,店员好会搭配衣服!给我搭了两套都很好看。不过付钱的时候,发现好贵
大阪
晚上回酒店,终于拍了泡泡浴照片!太满足了!
玩泡泡

DAY7:go home 🏠